已有5000户认购的“豪宅”安居房到底豪在哪?
2017-04-06 08: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已有5000户认购的“豪宅”安居房到底豪在哪?

人工智能朗读:

航拍深圳“豪华”安居房 碧桂园·荣汇项目整体航拍图

    享受福利不“缩水” 住满10年可申请完全产权

同一小区价格差那么多,安居房享有的“福利”会不会缩水呢?曾小姐告诉记者,商品房住户和安居房住户享有的小区配套的设施及服务是一样的,并没有因为价格差异而形成区别。

此外,梁先生告诉记者,对于安居房的售价、入住人员审核及房屋配给等全部由市住房保障署根据相关规定执行,碧桂园集团配合市住房保障署做好相关选房接待等任务。

而对于市民关心的房产归属问题,记者也咨询了市住房保障署,根据目前荣汇花园的项目仍然实行现有政策,即“签订买卖合同满10年的,安居型商品房产权所有人可根据届时有关政策规定,申请取得住房完全产权。”

此外,市住房保障署也将在第二季度配售锦鸿花园、富士嘉园、正大时代华庭安居型商品房近1000余套剩余房源。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