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5000户认购的“豪宅”安居房到底豪在哪?
2017-04-06 08: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已有5000户认购的“豪宅”安居房到底豪在哪?

人工智能朗读:

航拍深圳“豪华”安居房 图为正在建筑楼栋

    与“豪华”安居房同一小区的商品房均价6.5万元/平方米

“这可能是最贵的安居房,但也是目前位置最好的安居房。”来自碧桂园集团的荣汇花园项目总经理梁先生告诉记者,该项目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坂雪岗大道与中兴路交会处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本身就决定了售价与其他安居房不一样的售价,“在深圳寸土寸金的地方想拿一块地本来就不容易,目前都是以成本价在做这个保障性项目,碧桂园集团就是想以这个项目树立标杆性的品质,从而进军深圳市场。”

据悉,此项目将会是碧桂园集团在深圳第一个推出的楼盘,并作为标杆性的重点示范项目建设,除超宽的楼间距,记者在现场看到楼盘中央还有一个配额套的幼儿园及泳池。

“这个幼儿园占地3000平方米,是按9班制的规格配备,建成后将交给市教育局统一统筹规划使用。除此以外,小区绿化面积极高,并配备2层地下车库共430个车位。”接待部的曾小姐告诉记者,目前在建的荣汇花园项目有4栋住房,其中B-D栋为安居房,而A栋则为商品房,售价在每平方6.3-6.7万元之间(含精装修)。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