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5000户认购的“豪宅”安居房到底豪在哪?
2017-04-06 08: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已有5000户认购的“豪宅”安居房到底豪在哪?

人工智能朗读:

航拍深圳“豪华”安居房 图为高高耸立在楼顶的建筑吊塔

    日均接待400户 5000多户已申请认购

据了解,荣汇花园共提供安居型商品房809套,包括781套两房,28套三房,毛坯交房,配售均价为23872元/平方米,预计交付使用时间为2018年10月底。地段好、口碑开发商都是这个“豪华”安居房项目的买点。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自4月1日开放现在看楼起,售楼处每日接待预定看房者400户,而自4月1日9:00起开放网上认购以来,截至发稿时已有5000多户轮候家庭申请认购。

“以前安居房都在比较远的地方,这次碧桂园的项目在比较市中心的地方,所以收到短信通知后就在网上申请来看房。”在轮候库排名1万多位的唐女士目前在福田租住房子,她告诉记者早在2013年设立安居房轮候库时候她已经提交申请,但多年来安居房的位置都离她工作的地方比较远,所以一直没有选过其他房源。此次荣汇花园的项目因为地理位置很符合她的需求,所以第一次申请来看房。

对比起其他安居房贵近一倍的配售均价,唐小姐表示“豪宅”的价格还是有点贵,“别的其他安居房都是1万左右,上一次在平湖的安居房才7、8千左右,如果价格在2万的话就比较能接受。”虽然觉得贵,但是唐小姐最终还是决定会认购,“地段很好,而且小区的绿化环境都很好,虽然觉得贵点,还是会申请购买的。”

目前居住在龙悦居的张阿姨看完房后也表示会申请这个项目,“首先碧桂园是个大品牌,也比较值得信赖,而里面的绿化很好,看起来很舒服,最重要交通很便利。现在就是看看能不能轮的上,还有就是凑首付的问题了。”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