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大会“闹大了” 深交所向康达尔发关注函
2016-08-03 14:14
来源: 深圳商报

股东大会“闹大了” 深交所向康达尔发关注函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日,深交所向康达尔(000048)下发关注函,对公司搁置股东大会表决结果事项表示关注,要求公司说明其在股东大会上分三种情况计票的行为是否合规。

康达尔披露的法律意见书称,京基集团被调查的亊实可能影响京基集团及其疑似一致行动人吴川联合所持有公司股票表决权的效力。在监管部门就京基集团上述行为作出明确结论,及对京基集团及其疑似一致行动人所持有公司股票表决权作出效力认定之前,公司保留本次会议的投票结果,待具有争议的表决权票数之效力经监管部门认定后,公司按本次投票结果确认宣告本次会议的表决结果。

深交所对此表示关注。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上述披露的表决结果是否符合《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第三十九条“股东大会决议应当及时公告,公告中应列明……每项提案的表决结果和通过的各项决议的详细内容”及第三十三条“……除因不可抗力等特殊原因导致股东大会中止或不能作出决议外,股东大会不得对提案进行搁置或不予表决”的相关规定。深交所同时要求康达尔法律顾问对上述问题出具结论明确的法律意见。深交所要求康达尔及公司法律顾问在8月8日前作出书面回复。

 

[编辑:黄芷苑]